江啟臣喊「我是中國人」  卓冠廷批:中國讓台人受苦70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談到身分認同議題時,他宣稱:「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對此,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PO文批評,難道中國在奧運上稱呼我國選手來自「中國台北」,這樣江啟臣也接受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曝西門町遇街訪遭誘導「講疫情有多慘」 一看竟是要拍國民黨影片


江啟臣喊「我是中國人」  卓冠廷批:中國讓台人受苦70年


對於江啟臣表示「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卓冠廷則表明「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並質疑江啟臣的說詞,是否代表中國在奧運上稱我國選手來自「中國台北」,他也能接受?
卓冠廷指出,國民黨從1949年以來跟中共糾纏,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中國,讓台灣人在國際上受苦70多年,中華民國早已不是國際承認的中國,沒想到新一代的國民黨領導者竟然還在講這件事情。卓冠廷直言,國民黨1949年敗戰後,靠著台灣才存活下來,現在仍貴為握有最多縣市執政資源的最大在野黨,做黨主席的卻還要爭正統中國,就不能好好為台灣想一想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振興券面額太大不利商家找零 賣場.飯店祭方案發揮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