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喊「電腦斷層」看施打疫苗後死因  高大成8字打臉:丟人現眼笑掉大牙
法醫高大成認為,如果「用電腦斷層來檢查死因與疫苗的關聯性」的想法是正確的;還會需要「病理法醫解剖」來追究是否與疫苗有關嗎?(圖/翻攝高大成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高端疫苗施打3天,累積死亡通報個案來到4例,引發各界關注,有醫師針對這樣的現況指出,可以透過電腦斷層來判斷死因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對此,法醫高大成稱這樣的想法「真是丟人現眼!笑掉人家的大牙!」

更多新聞: 最特別生日!「殯葬業林依晨」把自己放進「這裡」網1看全嘆:太美了

高大成昨(26)日在臉書寫下「今天看某電視台,有一個醫師居然口出狂言,說注射疫苗的死亡,可以用電腦斷層掃描來知道死因和疫苗有無關係?他以為主動脈剝離破裂出血死亡就是死因?!殊不知主要是要找出和疫苗的關係,疫苗有無造成或加速主動脈剝離?!」;高大成舉例,在疫苗接種後,產生的抗原抗體複合體去沈積在主動脈剝離的部分,是否才導致迅速的破裂死亡?!或是所形成的抗體去攻擊身體缺陷的部分(搞錯了敵人是誰)才導致悲劇!」。

文末,高大成也說,如果該醫師的論點為正確,「還需要『病理法醫解剖』來追究是否與疫苗有關嗎?!真的是馬鹿だ(笨蛋之意),不學無術到如此地步?!還敢上電視節目大言不慚侃侃而談!真是丟人現眼!笑掉人家的大牙」。


更多新聞: 收到警示簡訊!網友1看狂敲碗「到底足跡在哪?」衛福部臉書留言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