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生日!「殯葬業林依晨」把自己放進「這裡」網1看全嘆:太美了
許伊妃提到,在生日當天把自己放進棺木中,主要是想表達「死也要死得風格像自己」的理念。(圖/翻攝許伊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首位日方認證納棺師,同時也有「殯葬業林依晨」之稱的許伊妃,時常在社群上面分享殯葬業日常與人生哲理,包括人如何用正確的心態來「面對死亡」,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今年,她在生日時選擇與禮儀公司、花藝設計團隊合作,將自己放進棺木中,並呈現出「美葬」風格突破傳統,她強調,這次主要是想表達「死也要死得風格像自己」的理念。

更多新聞: 條子鴿從頭騙到尾!「推薦人」大師兄1句話狂哭:當初我最相信你

許伊妃在臉書寫下,「生日即忌日,我慶祝當下的快樂,死也要死得風格像自己;給自己ㄧ個思考死亡的週期,記憶保存留下自己想要的告別」,她進一步說,每年的生日自己都有所突破,她和設計團隊一走出「傳統」,嘗試「美葬」的風格;她強調,這次嘗試主要想表達「我們活的漂亮有感、更親身體驗自己的死亡;即便我躺在棺木裡頭,我聽得見花藝師再我周圍忙錄的聲音,我看得到大家為我用心佈置,我知道造型師把我化得很漂亮,更感受得到「大家盡心盡力的再準備這場告別」。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祝福她生日快樂,同時寫下「很特別的生日,死亡也是重生」、「生命殞落也要很有自我風格」、「這個體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好美啊~好特別的生日與詮釋」、「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突破」。


更多新聞: 家貧無法負擔5千元課本!單親女想買2手書  網霸氣回應:全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