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瓦斯小貨車與小黃擦撞 險釀氣爆!

滿載瓦斯桶小貨車,與小黃相撞,險釀氣爆!27號早上9點多,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一輛計程車直行,和從巷子內衝出來的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小貨車失控衝上人行道,而這一撞車上載的瓦斯桶有些噴飛在地上,有民眾聞到濃濃瓦斯味,幸好沒有發生爆炸,警方現在也將釐清相關責任。

更多新聞: 國3死亡車禍! 聯結車衝破護欄卡邊坡 駕駛困變形車廂不治

滿載瓦斯桶的小貨車,剛從巷子出來,準備要左轉,卻和直行的計程車撞得正著,猛力撞擊,小貨車直接開上人行道,差點衝進店家,路過民眾與死神擦身而過,嚇到腿軟,跌坐在地上。遭撞的小貨車,車頭被撞爛,僅僅靠在店家柱子上,車斗上的瓦斯桶,被撞得東倒西歪,有些還掉在地上。計程車狀況同樣也很慘,車頭保險桿被撞毀,還壓在瓦斯鋼瓶上,車底還滲出液體,簡直嚇壞附近民眾。事發在27號早上9點多,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上,這一撞兩車駕駛,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兩車駕駛沒有酒駕,但為何會釀禍,還有待釐清。只不過這回滿載瓦斯的小貨車,差點釀成氣爆,幸好沒有波及無辜人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前民代淪酒空 酒駕被抓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