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彥勳受邀替樂天桃猿開球 未來要辦網球學校傳承自身經驗
盧彥勳受邀開球。(圖/民視新聞)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征戰完東京奧運後退役,今日他受邀前往替樂天桃猿隊開球,受訪時他表示,未來打算開辦網球訓練營及網球學校,期盼將自己經驗及人脈傳承下去,目前網球學校已找到地點,同時正在募款,預計最快年底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拿馬籍貨輪船長死後確診曾停靠台中港 航港局:船員未下船

盧彥勳受訪時表示,這次開球比自己出賽還要緊張,但比起之前在美國開球時來說輕鬆許多,因為感覺就是在自己家開球,氛圍等很溫暖。

盧彥勳曾在2014年時,受邀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在台灣日時開球,他也說,還是在自己家裡開球心情上緊張但卻感到溫馨,可以用自己的行動支持棒球這項運動。

提到未來規劃,盧彥勳表示,打算先讓自己休息一下,畢竟已經比賽很久了,後續會籌辦網球訓練營及網球學校這部分,希望能夠將20多年來的國際賽經驗和人脈,導入台灣,讓台灣接下來有更多年輕選手和投入網球這項運動。

盧彥勳也說,目前網球學校已找到地點,同時正在募款,預計最快年底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IT處長孫曉雅接連拜會台灣官員 強調台美共享民主、經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