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疫苗爭議不斷 政治粉專:「某些人完全不在乎疫情只考量政治上獲利」
BNT疫苗將抵達台灣。(圖/擷取自CNN)

台灣疫情趨緩,有不少外媒更讚賞我國在疫苗覆蓋率不高、沒有封城的情況下還能抵擋病毒,目前台灣有4款疫苗供民眾施打,臉書粉絲專頁「音樂政治上班族」發文指出,「某些人根本不在乎台灣疫情,只考量政治上的獲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打完高端疫苗了! 大讚針頭用心「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

台灣目前有累計1066萬劑疫苗,而今捷克援助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也抵台,日前指揮中心也證實8月底、9月初將有近200萬劑BNT疫苗來台。臉書粉絲專頁「音樂政治上班族」則發文指出,某群人之前鼓吹中國疫苗,結果發現支持度太低,開始用負面戰術!你支持什麼我就黑什麼,台灣有有AZ就抹黑AZ,同樣手法也用在莫德納與BNT身上。

貼文更說,莫德納來了物以稀為貴 ,開始拱莫德納,美國捐了莫德納後,又開始拱輝瑞BNT,然後發現高端也出來了,而且又可以打,馬上黑高端,(都忘了去年支持的嘴臉)現在他們只能不斷的神化BNT ,原因很簡單就是還沒進來,等BNT大量施打又發生事情後,會不會又開始拱中國疫苗?這群人根本不在乎群體免疫,他們就是看到一個燃點,就想點燃他,更批他們「完全不在乎台灣疫情,只考量政治上的獲利」。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留言「朱學恒之類的粉絲專頁,就是這群人的聚集地,進去好好玩」、「超噁心的嘴臉!」、「讓他們的支持者用健保卡登記願意接種中國疫苗啊,然後支持者群眾就可以減少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捷克捐贈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 桃機現場最新畫面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