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上週末爆發 賽季7轟並列球隊第一

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上周末六日兩戰有爆炸性表現,合計7打數3安打,繳出4成29的打擊率外加6分打點,其中還出現睽違53天的全壘打。王柏融本季目前累積7轟,並列火腿隊的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S7級百米仰式無緣晉級 陳亮達帕運初體驗畫下句點

日職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上週末六日表現大爆發,也敲出睽違53天的全壘打。

王柏融展現驚人揮棒速度,敲出超大號全壘打,讓西武隊的外野手早早停在原地,看著球飛出牆外。8月28日的比賽,王柏融包含這支全壘打在內,全場4打數2安打還有3分打點。接著到了8月29日的比賽,第四局滿壘無人出局的零比零僵局,大王打擊再度建功。

把握滿壘機會,王柏融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合計周末兩天的比賽,王柏融7打數3安打、打擊率4成29,為球隊貢獻多達6分打點。在連續兩場好表現之後,王柏融賽季打擊率提升到2成31,另外7支全壘打也跟另外兩位選手,並列火腿隊的全壘打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電動越野車系列賽 安德烈提車手格陵蘭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