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級百米仰式無緣晉級 陳亮達帕運初體驗畫下句點

東京帕運台灣隊年僅18歲的游泳選手陳亮達,今天(8月30日)在專攻的S7級100公尺仰式預賽,以第8名作收,無緣晉級決賽,首次的帕運之旅也畫下句點。陳亮達坦言,自己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希望明年(2022年)的亞帕運,實力可以再升級。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女單排第81位、女雙世界排名坐穩第2 詹家姊妹排第20

哨聲響起,第二水道的台灣泳將陳亮達,在專攻的S7級100公尺仰式預賽,一路都是處在落後狀態,最後游出1分18秒28,排在分組第4,最終以總成績第9名作收,沒能擠進前八決賽資格,生涯首次的帕運之旅,也畫下句點。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說,「因為比賽前的訓練量不夠,所以體力的提升還沒有到完全,對還是有一些影響,進步空間還是很大,因為離自己最佳還有一秒多兩秒,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就希望亞帕運可以把自己的能力再提升一點。」

S7級百米仰式無緣晉級 陳亮達帕運初體驗畫下句點

陳亮達一共參加了3個項目,其中400公尺自由式游進決賽,雖然以第8名作收,不過台灣隊年紀最小的他,帕運處女秀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相當不錯。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表示,「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游進決賽,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這也是第一次吧所以就享受比賽,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因為練習也沒有特別長的時間,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所以就能做到多少算多少,台灣游泳選手陳亮達,這次還不錯。」

S7級百米仰式無緣晉級 陳亮達帕運初體驗畫下句點

今年(2021年)帕運的游泳池畔,有不少紀錄持續刷新,像是和陳亮達同組、參加400公尺自由式的以色列選手Mark Malyar,以4分31秒06拿下金牌,也改寫自己兩年前締造的世界紀錄;SB14級100公尺蛙式,則是男子組和女子組雙破紀錄,日本地主選手山口尚秀,以1分03秒77,打破男子組世界紀錄,西班牙女將Michelle Alonso Morales,則是以1分12秒02,寫下歷史新頁。

S7級百米仰式無緣晉級 陳亮達帕運初體驗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象迷湧粉專感念「永遠的萬人迷」王光輝 盼永久退休26號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