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 蔡英文:文化、國旗也一起到了球場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文化、美食、風景,以及我們的國旗,都一起來到了花旗球場。(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嘉賓,成為16屆大都會台灣日以來,首位獲邀的駐美代表。開場前,現場也播放總統蔡英文預錄的影片,介紹台灣的奧運英雄及感謝美國支援台灣疫苗。蔡英文今(30)日也發文表示,現場氣氛很棒,並提及,台灣的文化、美食以及國旗都一起到了花旗球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父親驚傳在美中風!蕭美琴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後趕赴醫院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美東時間昨天下午,是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大都會台灣日,這是個有16屆歷史、大聯盟球隊中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而她一早就收到來自紐約現場的影片。

蔡英文指出,和上次一樣,她穿上「Taiwan No.1」球衣,錄了一段問候現場球迷的影片,開賽前在花旗球場播放。但蔡英文說,不一樣的是,今年她特別介紹了台灣的奧運英雄,也再次感謝美國支援台灣疫苗。還有,今年由駐美代表蕭美琴 開球,「她是第一位在大都會台灣日開球的駐美代表!」

蔡英文強調,「台灣的文化、美食、風景,以及我們的國旗,都一起來到了花旗球場」。她也稱讚,可以在現場看球,氣氛真的很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遭查緝拒捕 竟持菜刀砍警遭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