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父親驚傳在美中風!蕭美琴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後趕赴醫院
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右)驚傳在美中風送醫。(圖/左擷取自YouTube頻道presidentialoffice,右為民視新聞資料照)

駐美代表蕭美琴美東時間29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不過今日卻傳出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昨晚在美國住家中風緊急送醫,醫生已開刀將血栓清除,現在情況穩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首波5000元紓困金入帳了! 9/6起開放線上申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就在剛剛,總統蔡英文致詞感謝美國捐贈疫苗,蕭美琴大使為Mets開球。王定宇還說,「女兒正全心全力為國家的外交努力,定宇拜託大家為蕭清芬牧師的健康代禱!」

藝人朱頭皮(朱約信)今天在噗浪(Plurk)發文說,蕭清芬(蕭美琴大使的父親)昨晚11時在美國紐澤西州家宅中風緊急送醫,醫生已開刀將血栓清除,現在情況穩定,所幸還好及時發現,蕭清芬現在在加護病房,情況穩定。而在蕭美琴開球後,據悉她隨即離去,趕到醫院探視父親。蕭美琴的父母常住美國,父親蕭清芬是台灣人,母親是美國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一度漲逾百點!突破17300點 往季線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