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10/18科技日 為昇科秀MIH電動車用毫米波雷達
(圖/honhai.com)

鴻海科技日將於10月18日舉辦,興櫃公司為昇科將展示應用在MIH電動車平台新車款的毫米波雷達方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官民合作搶貨BNT內幕曝! 郭台銘迴避有原因、黃光芹揭居中穿梭角色是「他」

鴻海(2317)科技日將於10月18日舉辦,為昇科(2252)透露先前已加入MIH電動車聯盟,提供毫米波雷達新品,屆時鴻海科技日,為昇科也將展示應用在MIH平台為基礎的新款電動巴士和電動車的毫米波雷達新品。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日前透露,10月的鴻海科技日將會展現過去一年集團在電動車領域的布局成果,除了硬體外,還包括電動車軟體開發等,展示電動巴士E-bus外,還有C級距電動車款等。

鴻海與裕隆(2201)合資設立的鴻華先進,7月上旬與北基國際、高雄客運簽署合作備忘錄,以MIH商用車平台為基礎打造首款電動巴士E-bus,預計明年正式加入三地開發(1438)集團旗下高雄客運。

為昇科成立於2016年,主要開發毫米波雷達技術產品,市場預期可廣泛應用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領域,為昇科今年持續開發倒車毫米波雷達、成像雷達、生命偵測雷達、內輪差雷達等產品。

法人指出,為昇科產品通過中國大陸2家前三大重卡車廠通過認證;60GHz車用生命偵測毫米波雷達取得中國1家前五大乘用車廠新車款訂單,預計今年第4季出貨;為昇科也與國際晶片商共同開發影像雷達,目標取代光達(LiDAR)產品。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國大企業「弊案」浮出檯面逼習近平出手改革 謝金河:物必自腐而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