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貼3朵花曝「珊珊沒舞跳」 網狂猜:台北有確診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上午都會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等暗示本土確診「+0」,今日中午在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網友留言猜測,應該是台北新增3例確診,周玉蔻回應「+3」,另外周玉蔻也留言「珊+珊」、網友猜是「6」,周玉蔻回應「昨天3」。

更多新聞: 快新聞/59.5萬劑AZ疫苗預計15:40抵台 陳時中:本批效期至12/31

近日有2天本土確診迎來「+0」,周玉蔻在公布零確診的當天上午在臉書貼出雞蛋和氣球等暗示,下午記者會果然公布零確診。29日新增12例確診,周玉蔻當天上午也貼出「驚呼和嘆氣」,並搭配10隻猴子及2個「+」,網友也狂猜「10+2=12例?」獲得周玉蔻留言回覆「讚」。

周玉蔻今日在臉書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網友留言猜測「台北+3」,周玉蔻回覆「+3」;周玉蔻也自行在貼文底下留言「珊+珊」,有網友回覆「6」,周玉蔻則回應「昨天3」。

快新聞/周玉蔻曝「珊珊沒舞跳」 網狂猜:台北有確診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另還有網友認為是「內3外3」,更有人嘲諷「初四黃333,沒事柯瘟者」,周玉蔻回給該網友一個「讚」的手勢。

8月10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搶先發文透露台北市「+0」,下午開議調會議時恐怕要跳舞了。後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公布確診數字,台北市真的零確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塔利班發言人稱「中國是偉大鄰居」 盼阿富汗重建能發揮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