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法國前第一夫人登封露「逆天美腿」!超狂凍齡照全網驚豔
法國前第一夫人、義大利超模卡拉布妮登上韓國版時尚雜誌,凍齡美貌讓網友相當驚艷。(Carla Bruni-Sarkozy)(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前第一夫人、義大利超模卡拉布妮(Carla Bruni-Sarkozy)事業版圖橫跨時尚、音樂與電影。她近期登上韓國版時尚雜誌,為拍攝變換多套造型,照片中有多種不同的拍照姿勢,嶄露火辣好身材,而完美凍齡的優雅美貌更是讓網友們看得相當驚豔。

更多新聞: 公認最凍齡女星!玉女掌門人非「她」莫屬!網驚呆:看不出50歲

卡拉布妮近期登上韓國版《ELLE》,成為坐鎮9月號「金九」封面人物之一。她為這組拍攝變換的多套造型,幾乎都是來自Saint Laurent 2021秋冬系列的設計。雖然是「秋冬」系列,但衣服的設計則是從大露肩頸的深V、短版剪裁到以「連身泳衣」作內搭的服裝,她更是自在演繹這一系列造型,大方展現完全零贅肉的腰腹線條、搭上她隨興放下的浪漫捲髮以及刻意拉成黑白色調的拍攝風格,優雅又摩登感十足的氛圍相當吸睛。

53歲法國前第一夫人登封「中門深V」大開!曝超狂凍齡照全網驚豔
卡拉布妮近期登上韓國版《ELLE》,成為坐鎮9月號「金九」封面人物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各種貼身剪裁都完美駕馭的她,僅有在拉近臉部的特寫能夠看到眼角幾條小細紋,但依然相當自然,女人味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絕對是連女人看了都會招架不住的強大魅力,而完全看不出已經超過50歲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嘆,「35歲還比較像吧」、「太扯了這50歲我不相信」、「太美了」、「性感中的性感」。

更多新聞: 李英愛70歲富尪近照曝光!超誇張逆齡網全驚呆:以為才4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