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初選名單出爐!柯震東發威「3部國片」全中《當男人》也挺進角逐
柯震東今年能量大爆發,拿3部電影作品報名金馬獎都成功通過第一階段初選名單。 (圖/翻攝自柯震東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尚未揭曉,但25日公布初選名單已塵埃落定。其中男星柯震東今年能量大爆發,包括與林哲熹飾演同志愛侶的《MONEYBOYS》、再次與九把刀合作的《月老》,以及復出後第一部拍攝的作品《鱷魚》,據了解都有通過金馬第一階段初選,可說是大滿貫。

更多新聞: 53歲法國前第一夫人登封露「逆天美腿」!超狂凍齡照全網驚豔

今年可說是柯震東的國片豐收年,主演了《鱷魚》、《MONEYBOYS》、《月老》、《買一送一》共四部片,其中的《鱷魚》、《MONEYBOYS》、《月老》3片都確定通過初選擠進金馬獎複選窄門,而《買一送一》並不是沒通過,而是沒有報名本屆金馬獎,所以說柯震東主演電影今年送件3部,3部都順利通過金馬獎初選。

另外首部入選南韓指標性「富川國際影展」開幕片,由九把刀第三度執導,並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的《月老》,以及同樣受到富川影展青睞並獲獎的陳柏霖新作《詭扯》,也順利通過初選。

因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幾乎停擺,反而讓國片逆勢而上。據知,創造出超過4億票房的《當男人戀愛時》,順利通過了這次初選;此外同樣締造票房佳績的《角頭-浪流連》、累積8千萬票房,還有可惜碰上本土疫情爆發無法繼續往上衝門票的《聽見歌再唱》,以及金獎導演鍾孟宏的《瀑布》、口碑極佳的《緝魂》等幾部熱門國片都來勢洶洶幾乎都在名單上,而最終入圍名單仍等待正式公佈。

更多新聞: 公認最凍齡女星!玉女掌門人非「她」莫屬!網驚呆:看不出5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