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70歲富尪近照曝光!超誇張逆齡網全驚呆:以為才40歲
李英愛老公鄭浩英雖然已經70歲,但狀態保持得相當好,童顏的面貌令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自NAVER CAF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氧氣美女」稱號的南韓女星李英愛,2003年透過戲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迎向演藝事業最高峰,不過自2009年閃嫁給大20歲的事業家鄭浩英後,卻淡出螢光幕,鮮少在電視機前露面。今年是夫妻兩人結婚12週年,有網友曬出她與老公的合照,雖然鄭浩英現年已70歲,但容貌看不出歲月痕跡,逆齡童顏另網友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53歲法國前第一夫人登封露「逆天美腿」!超狂凍齡照全網驚豔

一名網友在論壇《slrclub》貼出一張李英愛與老公的合照,寫下「今年70歲的李英愛老公」,雖然這張照片是在3年前拍的,但夫妻倆的狀態依然相當好;只見李英愛的皮膚相當透亮,完全看不到任何瑕疵,渾身散發凍齡女神的美貌。

李英愛70歲富尪近照曝光!超誇張逆齡網全驚呆:以為才40歲
有著「氧氣美女」稱號的南韓女星李英愛,2003年透過戲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圖/李英愛官方微博)


而一旁老公的容貌也不輸李英愛,除了臉上幾乎沒有半點細紋外,頭上更頂著一頭黑髮,穿起連帽外套、戴上眼鏡的他,顯得更加年輕,完全不像70歲的體態,面貌有如回春。而兩人逆生長外貌實在令人驚艷不已。


李英愛70歲富尪近照曝光!超誇張逆齡網全驚呆:以為才40歲
鄭浩英的逆齡容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怎麼一點都不像70歲」。(圖/翻攝自NAVER CAFE)


照片曝光後,鄭浩英的逆齡容貌引起討論,南韓網友紛紛留言,「不是和李英愛相差20歲嗎?」、「怎麼一點都不像70歲」、「這種程度的話就算30、40歲也相信吧!」、「旁邊的李英愛看起來像30多歲啊」、「太強了」。

李英愛當年靠著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但閃嫁給身家2兆(約台幣522億元)的事業家鄭浩英後為了家庭就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來,一對兒女長大了,她才接下戲劇邀約,重新現身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 公認最凍齡女星!玉女掌門人非「她」莫屬!網驚呆:看不出5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