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送孩子上學 爸媽開心放鞭炮慶祝

從5月中疫情警戒升級以來,學校停課三個多月,如今總算開學了,最開心的莫過於家長,終於能稍稍鬆一口氣。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的兒媳,一早還準備鞭炮送孩子上學,紀念這時刻,反倒是議員阿公有點不捨,沒辦法天天陪金孫吃早餐。

更多新聞: 蓄水率重回100%!鯉魚潭水庫滿水位 自然溢流超過一個月

終於開學了,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牽著一對孫子,準備搭車上學去。鞭炮聲突然響起,原來一旁孩子的爸爸,老早準備好炮竹要大肆慶祝,媽媽則全程錄影,紀錄下疫情警戒升級後,孩子重返校園的時刻,但怎麼搞得像嫁女兒似的,反而是阿公有點不捨,倒是當媽媽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總算能好好上班,不用再懸著一顆心。

終於開學了! 送孩子上學 爸媽開心放鞭炮慶祝

場景來到雲林,校門前兩尊大型布偶吉祥物,歡喜迎接新生,拍照打卡留念,學生再由老師帶進教室,家長只能目送,家長表示,「終於開學了,可以不用24小時黏在一起。」不只防疫全面到位,校方也特別為新生,準備開學小禮包,除了口罩等防疫小物,文具用品也沒少,更有一支刻有名字的文昌筆,獨一無二、十足用心,希望孩子安心學習,快樂上學「趣」。

終於開學了! 送孩子上學 爸媽開心放鞭炮慶祝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鄭孝欽 台中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視察養豬場!陳吉仲:任何一場「都不能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