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同事爆口角 男子持刀將對方刺到不治

基隆市週三(09/01)晚上,驚傳凶殺案。一名顏姓男子一早前往工地工作時,與同事發生激烈口角,兩人下班回到工寮後,顏姓男子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持刀朝對方猛刺,隨後便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將受傷的同事送往醫院搶救,但因傷勢嚴重,最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法院認證「罵人長得像黃安」是公然侮辱罰6000 本尊氣瘋嗆聲了....

基隆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說,「目前初步了解是雙方同事,因產生口角憤而持械行兇,本分局查獲犯嫌,至於行兇動機還在深入了解中。」

戴上安全帽,雙手上銬,涉嫌凶殺案的顏姓男子,被員警一左一右帶回警局,週三早上,他與同事在工地工作時,發生激烈口角,下班後,兩人回到基隆市孝三路99巷的一處工寮,又再度發生爭執,顏姓男子竟然拿出水果刀,一陣猛刺,導致同事當場倒地不起,送醫不治,警方在中山區的半山腰,逮到逃跑的顏姓男子,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社宅家具移位.排水管裂開 屋內見壁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