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體育選手發聲爭資源! 民進黨正國會再給「振興」建議

民進黨正國會立委,前一天才聯合開記者會,再給「振興」建議,今天(9月2日)改替體育選手發聲,找來多名教練等後勤人員,聆聽專業意見,替選手爭取更多資源,要助攻蔡政府持續改善體育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岸論述遭疑是「小綠」! 江啟臣駁斥: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派

東奧台灣選手,表現亮眼拿下好成績,前一天總統府替選手們,舉辦凱旋英雄派對。蔡政府上任6年來,積極改善體育環境,除了在硬體設備下功夫之外,3年投入12億的黃金研究計畫,確實成果豐富,正國會立委再助攻,找來幕後英雄抒發心聲。

替體育選手發聲爭資源! 民進黨正國會再給「振興」建議

五人制足球教練林良貿表示,「我認為未來任何體育計畫,應該要平等,而且要盡可能客觀的,從我們的發展性,以及基層接觸人口等等,各種面向去評估,而不是只用有沒有奪牌機會,去斷定要不要給他資源。」有肯定政府推出的黃金計劃,也有呼籲要公平對待選手,教練們的聲音,綠營立委感同身受。

替體育選手發聲爭資源! 民進黨正國會再給「振興」建議

體育資源如何變常態資源公平分配,確實是個難題,正國會立委積極助攻,要讓體育署聽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又炸裂! 7局上代打敲陽春砲 繼續堆高台灣選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