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批BNT疫苗抵台 江啟臣開嗆:國民黨採購被阻攔、不然有更多疫苗來
江啟臣開嗆,慶幸在政府喪失應該發揮的功能後,民間機構能填補缺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購買的BNT疫苗首批93萬劑今天清晨抵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隨後在臉書開嗆,慶幸在政府喪失應該發揮的功能後,民間機構能填補缺口,更稱國民黨原本的採購遭到攔阻,不然會有更多的疫苗陸續抵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用疫苗「登機前」復必泰布條照 鄭運鵬:腰桿關節硬一點很難嗎?

首批93萬劑BNT疫苗今天清晨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表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等人都親自到桃園機場接機。

江啟臣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民間力量爭取「安全、有效」的疫苗。接著江啟臣開嗆,人民永遠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執政黨為了自身意識形態,讓政治力凌駕科學。在疫情蔓延的當下,污衊國際普遍認可有效力的BNT疫苗,用以掩護未經完整試驗程序的高端疫苗。

江啟臣表示,台灣需要疫苗,台灣需要「安全有效國際認證」的疫苗;人民需要政府,人民需要相信「科學程序」的政府。慶幸在政府喪失應該發揮的功能後,民間機構能夠填補政府失能的缺口,從採購到催貨一條龍完成。

江啟臣進一步嗆聲,「可惜,國民黨原本的採購遭到攔阻,不然會有更多的疫苗陸續抵達」。最後更說「再多話語也掩蓋不了政府的失能,更搶不走民間組織的貢獻」。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機場接機,舉著「Thank You」手板,向3個民間團體致謝,致詞時也不斷表示,代表政府向企業「感謝、感謝、再感謝」。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感謝3個捐贈單位的慷慨捐贈,政府會儘快做好相關檢驗,提供民眾施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媒稱「復必泰疫苗供應台灣地區」 周玉蔻嗆:新華社興奮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