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萬網紅失聯多日…父破門見愛女慘狀崩潰「身旁還有1男屍」!
一名在IG擁有272萬粉絲的網紅珍妮卡尼爾(Janae Gagnier)近日驚傳陳屍家中。(圖/翻攝Janae Gagnier 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一名33歲的百萬女網紅珍妮卡尼爾(Janae Gagnier)近日驚傳陳屍家中,引發熱議。據調查,珍妮是遭勒身亡,同時還受到創傷性腦震盪;由於她身旁還有另一名陌生男屍,警方根據現場狀況推測,這應該就是謀殺後自殺案件。不過珍妮的家人都表示不認識該男子,目前全案仍動機不明。

更多新聞: 說好的保障女權?阿富汗女性上街遊行 塔利班竟「開槍」強行中止

綜合《abc13》、《Newsone》報導,珍妮的父親自8月29日起就聯絡不上愛女,心急如焚的他請求警方隨他到愛女獨居的公寓查看,不料到場後大門緊鎖,電話也無人接聽,警方破門後發現珍妮已經失去呼吸,死因為勒斃以及創傷性腦震盪。離奇的是,在她身旁還有一具男屍;據調查,該男子名為凱文亞歷山大雅克托(Kevin Alexander Accorto),現年34歲,死因則是輕生。警方據現場狀況推測,凱文應該是殺害了珍妮後再輕生。

美國百萬網紅失聯多日…父破門見愛女慘狀崩潰「身旁還有1男屍」!
珍妮卡尼爾的死訊震驚不少粉絲。(圖/翻攝Janae Gagnier IG)

報導指出,珍妮的家人均表示不認識該男子,不過其姐妹控訴珍妮生前曾遭到追蹤;由於公寓並沒有被強行入侵的跡象,警方正在釐清兩名死者之間的關聯性,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據悉,珍妮在IG擁有272萬粉絲,平日經常在IG分享許多穿搭照;然而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她的親友大受打擊,許多粉絲更湧入IG悼念。不過新聞曝光後,網路上也流傳許多珍妮的真實死因,因此珍妮的爸爸也呼籲外界停止造謠。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年薪百萬台北過日子無憂?27歲男曝生活現況:月入3萬比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