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純女主播「多人開趴照」外流!「打臉公司規定」電視台怒處分
日本人氣主播弘中綾香日前被發現「無視公司約定」和朋友開酒局派對。(圖/翻攝弘中綾香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人氣主播弘中綾香擁有甜美童顏,加入朝日電視台後就主持眾多熱門節目,純情形象更讓她在「最喜愛女主播」奪冠,可見人氣之旺。不過,她近日被指控無視公司「禁止聚會」的規定,和3名友人在家開酒局派對,合照時也未佩戴口罩,結果遭電視台給予警告處分。

更多新聞: 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 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

日媒《週刊新潮》近日曝光一張照片,只見弘中綾香身穿黑色居家服,與3名男子在家中辦酒局慶生派對,桌子上不僅擺滿食物和一瓶威士忌,桌子底下也有飲料的空瓶;弘中綾香還和友人露出調皮的表情,看似玩得非常盡興。據悉,這次是弘中綾香及友人為大學同學舉辦的生日聚會,該照片在8月22日上傳在一個私人賬號,原本只設定被朋友觀看,不料卻遭到外流。

雖然照片看似只是普通的朋友聚會,不過該照片上傳時,日本正值緊急狀態下。報導稱,日本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東京每天都有超過4000人確診,政府也經常呼籲民眾減少聚會活動。此外,朝日電視台先前有員工參加酒局確診,甚至有人因喝醉發生事故;對此,朝日電視台明確規定,內部員工無論人數多寡和時間,都一律禁止參加聚會。電視台指出,此次弘中綾香違反公司政策,已經向她詢問事發經過,後續將給予警告處分。

事實上,這也並非弘中綾香首次「清純形象破滅」。據悉,一名弘中綾香的大學同學曾曝光她學生時期的照片,只見她在派對中親密地與多名男子貼臉、摟腰合照,與平時的甜美形象相差甚遠。該大學同學還說,當時弘中綾香在派對結束後就馬上和其中一名男子交往,但不久後就分手,隨後又和另一名男子在一起,戀愛經驗可說相當豐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魯夫冒險進入尾聲?《航海王》最新廣告藏玄機「故事來到終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