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冒險進入尾聲?《航海王》最新廣告藏玄機「故事來到終盤」
連載至今已有24年的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在最新廣告透露「故事來到終盤」。(圖/翻攝「@Eiichiro_Staff」推特)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連載至今已有24年,單行本也已經來到第100冊,許多粉絲都期待魯夫何時能完成他偉大的冒險之旅。對此,2019年曾經喊話「再5年就完結」的作者尾田榮一郎近日又公布重磅消息,宣告這趟長年的冒險旅程已經步入收尾階段,「故事來到終盤」。

更多新聞: 說好的保障女權?阿富汗女性上街遊行 塔利班竟「開槍」強行中止

據日媒「ORICON NEWS」報導,《航海王》不僅已經突破1000回,最新發售的單行本也已經來到第100冊,為了宣傳具有紀念性的一冊,《航海王》在日本各大報紙刊登廣告。其中有一個廣告的版面,右上角還寫著一行文字「故事來到終盤」,似乎宣告這個紅遍全世界的作品即將步入尾聲。

魯夫冒險進入尾聲?《航海王》最新廣告曝「重磅消息」:故事來到終盤
航海王最新發售的單行本已經來到第100冊。(圖/翻攝「@onepiece_staff」IG)

報導稱,尾田榮一郎1月慶祝連載1000回時,就曾經說出「冒險來到這裡,已經算踏上最後一章」的話語。隨後他笑說,魯夫和夥伴曾經航向好多島嶼、經歷許多冒險,已經數不清遇上多少人;自己也用了人生大半時間在連載漫畫上。消息曝光後,震撼不少粉絲,紛紛不捨表示「能連載至此是番偉業」、「且看且珍惜」,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正式完結,「進最終章後大概再畫個1000回」、「再戰十年」。

魯夫冒險進入尾聲?《航海王》最新廣告曝「重磅消息」:故事來到終盤
《航海王》在日本各大報紙刊登廣告,其中有一個版面右上角寫著「故事來到終盤」。(圖/翻攝「@Eiichiro_Staff」推特)

航海王1997年7月22日於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電視動畫從1999年開始播出,主要是描述主角魯夫與他的伙伴「草帽海賊團」,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寶藏「ONE PIECE」踏上冒險旅途的故事。漫畫連載至今全球累計發行量已超過4.9億,曾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


更多新聞: 一堆pay太混亂?他抱怨行動支付「為何不整合」內行曝1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