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渲染圖+規格」曝光 3色可選、相機畫素1.08億
外媒近日曝光小米11T系列手機的渲染圖。(圖/翻攝91Mobile官網)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小米全螢幕新機MIX 4已在8月正式上市發售,外界預測,繼MIX 4之後,小米將會在9月15日發布「小米11T」系列的手機,是首款沒有「Mi」品牌標誌的新裝置。此外,外媒近日也與知名爆料達人合作,搶先曝光機型的外觀設計渲染圖,並揭曉手機的設計及機種的部分規格。

更多新聞: 再傳「史上最貴」iPhone 13  Pro系列疑取消256GB驚人價差曝光!

91Mobiles》報導,知名爆料人伊山(Ishan Agarwal)曝光了號稱是小米11T系列手機的外觀渲染圖。報導指出,小米預計在9月15日發表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兩款機種,外觀基本上是一致,共有三種顏色可選擇,包含隕石灰、天藍色和月光白。從渲染圖來看,此次仍是使用中央挖孔螢幕,邊框窄保留更多的顯示範圍;而小米11T系列的設計也與小米11X系列相近。

在相機鏡頭畫素部分,小米11T系列採用縱向排列的三鏡頭主相機,相機模組造型類似於先前的小米11X,但變得更為方正,兩款相機預計皆搭載1.08億像素主鏡頭。另外,音量鍵和電源鍵皆設計在機身右側,機身背面左下角則有著「Xiaomi 5G」字樣,是首款沒有「Mi」品牌標誌的新裝置。

小米11T系列「渲染圖+規格」曝光 3色可選、相機畫素1.08億
報導指出,小米的11 Lite 5G將推出白色選項。(圖/翻攝91Mobile官網)

規格方面,有傳聞指出,小米11T Pro將配備高通驍龍888晶片組、8GB內存和128G、256GB 內部存儲,電池容量約為5000mAh,並提供120W極快速有線充電。此外,傳言稱小米將選擇刷新率為120Hz的FHD+ AMOLED顯示器。此款手機可能將在9月15日與價格實惠的11 Lite 5G一起推出。

更多新聞: 魯夫冒險進入尾聲?《航海王》最新廣告藏玄機「故事來到終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