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竟有中國銀行!「女網紅浮誇噴淚」遭自家人砲轟 竟扯:罵的都是台灣人
中國39歲女網紅鄭曉琳在法國里昂市看見中國銀行,激動落淚表示「我太驕傲了」,卻讓自家中國網友看不下去砲轟她「虛假」。(圖/翻攝鄭曉琳抖音、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一名39歲女網紅鄭曉琳遠嫁到比利時,日前跟丈夫一起到法國出遊,並在法國里昂市看見中國銀行,激動落淚表示「我太驕傲了」,卻讓自家中國網友看不下去,砲轟她「虛假」、「只是為了蹭流量、賺錢」,沒想到她卻將這些抨擊,推給台灣網友,說收到很多台灣人的謾罵。

更多新聞: 親滅外來種!「口刃」兇猛惡霸魚虎 網紅實測:剁椒最好吃

鄭曉琳日前在法國街頭激動拍片稱,看到中國銀行太感動了,「當中國人真的太驕傲了!看看是什麼!我們中國這麼強大!在法國有咱們的中國銀行!」一度哽咽落淚「我就是覺得很自豪!」但幾天後,她又拍了另一支片稱,自己最近收到很多辱罵私訊,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自己上一條影片在台灣被媒體轉發,因此認為罵她的都是台灣人。

她在法國見中國銀行感動流淚!遭自家網友砲轟「虛假」 竟丟包給台灣
鄭曉琳日前在法國街頭激動拍片稱,看到中國銀行太感動了,但在微博上,她的言論卻遭到中國網友嘲諷。(圖/翻攝鄭曉琳抖音)

但在微博上,她的言論卻遭到中國網友嘲諷,「她就是故意誇張想紅的,為自己的帳號帶貨賺錢」、「愛國永遠沒錯,但是要分清楚是真愛國還是利用人們的愛國心情」、「她哪是愛國!只想花個心思取點政治資本,好賺錢而已」、「愛國是工作,撈錢是目的,出國是生活」、「人家肯德基爺爺不一早驕傲得死去又活來好幾回了」、「別丟中國人的臉」。

她在法國見中國銀行感動流淚!遭自家網友砲轟「虛假」 竟丟包給台灣
鄭曉琳遭到中國網友嘲諷,認為她根本不愛國,只是想賺錢,蹭流量。(圖/翻攝張洲微博)

她被自家網友抨擊,卻推說是台灣人在罵她,令許多台灣網友得知後感到無言,「身為台灣人,我真的沒有看到什麼相關的新聞。」、「看她把台灣和中國分的這麼清楚,我也感動的哭了」、「我在全世界都看到中國人移民,逃出中國,我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 還是家鄉味最好?日人妻大嘆想念台灣美食 留學兒視訊替媽完成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