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巧合領錯信 當事人社團發文尋同名者

天底下有那麼巧合的事嗎?竟然有人同名同姓,剛好住同社區,活動範圍也相近。台北市民生社區一位吳小姐,上網發文說是佛系尋人,因為她的信件,剛好被同名同姓者,在郵局領走,對方又這麼剛好領包裹,沒有拿招領單,就一起領走。當事人因此發文求助尋人,希望可以交個朋友,避免再次拿錯東西!


更多新聞: 追嫌犯違規釀禍家屬悲憤po文 新莊偵查隊長:會負責到底

郵局人員忙個沒停,忙著收件,還要處理招領郵件,就在上週五,忙中有錯,一名吳小姐來領包裹,連同另一位同名同姓者的信件,一起領走。

拿了身分證領郵件還能拿錯,問題就在於郵局人員,用名字在系統搜尋,剛好就有兩件,各種巧合之下,收件人自己也沒注意拿錯。領不到信的當事人,到社團發文尋人,有沒有一位吳一ㄥˊ瑩,湊巧住民生社區,湊巧常在某超商取包裹,湊巧前往民生郵局取包裹跟郵件,拿到的勞動部郵件是我的,還提到要不要交朋友,不要怪郵局,因為沒有強制規定憑招領單取件。不少網友看了嘴角上揚,有人說難得的緣分、朋友交起來、交換電話,還有人說是有溫度的發文,根本佛系尋人。

(民視新聞/黃毓倫 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取餐沒穿制服、沒帶保溫箱 同業攔人罵「老鼠屎」爆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