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說出一成語揭今日確診人數! 網狂猜:又是蟑螂?
周玉蔻用成語暗示今日確診人數。(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台灣近日疫情平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一個跑步人的貼圖等預告當天確診數。今(3)日再發文寫上今日謎題並附成語「原地踏步」,也讓網有狂猜,難道確診數和昨天一樣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漲逾2%、聯電站上70! 台股大漲197點突破17500點

周玉蔻近日在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前都會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等暗示本土確診「+0」;上月29日新增12例確診,周玉蔻當天上午也貼出「驚呼和嘆氣」,並搭配10隻猴子及2個「+」,網友也狂猜「10+2=12例?」;31中午也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每次預測的數字都準確。

周玉蔻今中午再發今日謎題,並留下「原地踏步」,讓不少網友猜測,今天又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IS影響恐攻! 紐西蘭奧克蘭城1男持刀在超市亂砍 至少5傷3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