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湯也來撿全壘打! 巨人達陣單季兩百轟
勇士射手湯普森也到巨人主場外的麥考維灣準備撿全壘打/翻攝自湯普森推特

美國職棒今年開季之前,要說巨人隊會變成全壘打最多的球隊,沒有多少人會相信,但在今天對釀酒人的比賽中,巨人單季第200和201號同場出爐,成為本季首支達陣200轟的隊伍。就連NBA勇士隊明星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架著遊艇守株待兔,等著小白球飛進球場外的麥考維灣。

更多新聞: MLB/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

巨人隊今天以5-1擊敗釀酒人,戰績85勝49敗並列大聯盟龍頭,同時靠著Austin Slater與Thairo Estrada分頭開轟,以201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達陣200轟里程碑的隊伍。

巨人在2015-19年這五個球季當中,全壘打數在大聯盟30隊排名,從來沒有離開過倒數前五,今年反常大爆發,讓球場外的麥考維灣引來貴客守株待兔,同樣效力灣區球隊,NBA勇士隊明星射手Klay Thompson,在遊艇上等著撿巨人隊所轟出來的全壘打球,只可惜他所召喚的BrandonCrawford這一天熄火,個人本季第20轟要再等等。

另外,大都會迎戰馬林魚,一局上半,開路先鋒Miguel Rojas抓第一球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下個半局,Jonathan Villar也針對第一球迎頭痛擊。創下大聯盟自1988年開始記錄球數以來,第一次有兩隊的第一棒,都抓首局第一球,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罕見紀錄。

更多新聞: 老虎卡布瑞拉晉升500轟俱樂部 史上第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