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店家前大吵!他怒批同行沒著裝是「老鼠屎」 意外掀網友論戰
有兩名外送員同時到一間店取餐,其中一名外送員看到同行沒穿制服,也沒帶公司保溫箱,讓他怒控「根本是老鼠屎」。(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外送員在店家前爆發衝突!2日凌晨新北市板橋區,有兩名外送員同時到一間店取餐,其中一名外送員看到同行沒穿制服,也沒帶公司保溫箱,機車後座還載著女朋友,讓他怒控,這樣完全不符合公司規定,根本是老鼠屎,要求店家回報檢舉不要給他送,雙方因此在店家面前爆發口角。

更多新聞: "澳門老婆"寄來的 老翁遭詐騙花2萬買包裹 遭警攔阻

一名外送員在店家前拿著手機朝著同行狂拍,並控對方既沒穿公司制服,竟然也沒帶上公司的保溫箱,機車後座邊載自己女友,邊送餐,讓他非常生氣,請店家不要姑息,直接透過系統檢舉,不要再讓他送餐,兩人因此爆發口角衝突。外送員怒批:「你有沒有覺得你很誇張,什麼都沒帶,載一個女朋友出來送餐,老闆你可以不要給他餐,他箱子都沒帶,可以不用給他餐。」

外送員店家前大吵!他見同行「完全沒著裝」 怒批:老鼠屎
一名外送員準備取餐時,被指控沒穿公司制服,也沒帶上公司的保溫箱,機車後座還載自己女友。(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被罵的同行也不甘示弱,一樣拿起手機錄影,雙方僵持不下,讓店家也相當為難;最後店家依規定,不讓未著裝的外送員取餐,他才悻悻然離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有些網友支持做外送員不該那麼隨便,才能顯示敬業的精神,也有網友認為可以和氣一點,沒必要這樣吵,讓人看了觀感不佳。

外送員店家前大吵!他見同行「完全沒著裝」 怒批:老鼠屎
雙方起口角讓店家相當為難,最後店家則依規定,不讓未著裝的外送員取餐,他才悻悻然離開。(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 流行文化差很大!日本國中生竟可隨意染髮 台人妻驚呼:也太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