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Delta病毒來襲!原定接受陳水扁專訪 鄭文燦留守桃園換「他」來!

前總統陳水扁在廣播電台主持「有夢上水」節目,原本今天(9月5日)要專訪桃園市長鄭文燦,半年前敲定的通告,卻因桃園爆發疑似Delta病毒案例,市長鄭文燦必須留守桃園,無法南下受訪,改邀藝人澎恰恰提前上節目救火,陳前總統說,這一切都是天意。

更多新聞: 送台灣40萬劑疫苗 波蘭跟進立陶宛、捷克、斯洛伐克

前總統陳水扁在高雄主持電台節目,半年前排定的通告,原本9月5日上午要專訪桃園市長鄭文燦,卻因桃園爆發疑似Delta病毒案例,鄭文燦必須留守,無法南下受訪。

疑似Delta病毒來襲!原定接受陳水扁專訪 鄭文燦留守桃園換「他」來!

不過,陳前總統在FB預告說,鄭文燦是野百合學運領袖,2005年牽手護台灣活動中,只花10天就號召100萬人參加,說他超越對立,翻轉桃園,難道是在暗示,鄭文燦2024有機會?

前總統陳水扁說,「因為他有一本書叫做《超越對立 翻轉桃園》,我想這句話其實2024年,我們也希望可以選出一個,可以超越對立、翻轉台灣的新的國家領導人,那個人是誰?我相信我也不知道。」

陳前總統說,這一切都是天意,改請藝人澎恰恰提早上節目救火,分享勵志人生的故事。

藝人澎恰恰vs.前總統陳水扁說,「這是一種光榮,總統都會發來賓名單,我們有Line他很有義氣,我這個節目就是講一個人的勵志人生,有成功、有失敗,不可能都順風,也有逆境,最可貴的不是成功,是說萬一像我我也失敗過,失敗跌倒沒關係,如何站起來?如何走出去?這才是可貴之處。」

原來兩人早在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就結緣,總統就職活動也曾邀請澎恰恰等本土藝人表演,同樣從南部北上打拚,講台語聊聊人生起落更是難得!

疑似Delta病毒來襲!原定接受陳水扁專訪 鄭文燦留守桃園換「他」來!

從來賓名單到訪談綱要,陳水扁自己一手包辦,連節目都要做好危機處理,才不至於開天窗。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同框前AIT處長! 曝酈英傑卸任後「一直很關心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