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同框前AIT處長! 曝酈英傑卸任後「一直很關心台灣」
蕭美琴同框酈英傑。(圖/擷取自蕭美琴 Bi-khim Hsiao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美東時間8月29日舉行,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開球嘉賓。時隔一週,她到檀香山出差,今日貼出與前AIT處長酈英傑的合照,還說酈英傑雖然卸任處長,還是一直很關心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蘭贈台40萬劑疫苗! 賴清德感謝「千里送暖」盼兩國深化合作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日前舉辦台灣日活動,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開球。總統蔡英文也現身球場,她事前錄製一支影片致詞,特別向現場球迷介紹台灣參加東京奧運的優秀運動員,也感謝美國捐贈疫苗,在台灣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蕭美琴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她與酈英傑的合照,並在文中說,「到檀香山出差,看到好久不見的酈英傑,雖然卸任處長,還是一直很關心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蘭贈40萬劑疫苗 蘇貞昌:持續確保疫苗供應穩定「開放更多年齡層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