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波蘭贈40萬劑疫苗 蘇貞昌:持續確保疫苗供應穩定「開放更多年齡層接種」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波蘭贈40萬劑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自購COVID-19疫苗一波波抵台,許多國家援贈台灣的疫苗也陸續運抵台灣,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今天上午6時16分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波蘭政府與人民向台灣展現的熱心,也感謝所有促成此事的外交團隊,他還說,政府將持續確保疫苗供應穩定,開放更多年齡層的民眾接種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赴檢疫所關心學生、機組員! 鄭文燦廣播喊話:盼大家平安健康

「Dziękuje!感謝波蘭!」蘇貞昌今日透過臉書粉專表示,來自波蘭捐贈台灣的 40萬劑AZ疫苗,今天清晨已經抵達桃園機場。

蘇貞昌接著提到,去年全球疫情爆發時,政府努力守住國境,也盡可能向國際上的朋友提供幫忙,大家也踴躍登記捐出口罩,向國外提供各種防疫物資。

他指出,去年台灣向波蘭捐贈100萬個口罩、5000套防護服和2萬套手術衣。而在台灣有需要時,波蘭也向台灣展現溫暖,世界各國也紛紛提供協助。蘇貞昌感謝波蘭政府與人民向台灣展現的熱心,也感謝所有促成此事的外交團隊。他在文末說,「世界各國團結對抗疫情,我們才能早日走出病毒的陰霾。政府將持續確保疫苗供應穩定,開放更多年齡層的民眾接種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稱「盼與鄰國和平共存」 《央視》氣炸痛罵:玩火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