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高球季後最終戰 坎特利抓鳥奪冠抱走4.1億台幣

聯邦快遞盃高球季後賽的最終戰,29歲美國好手坎特利(Cantlay),在巡迴錦標賽最後一天,以1桿險勝西班牙球王拉姆(Rahm),坎特利奪冠的同時,也一次抱回1500萬美金,大約4.1億多台幣的冠軍獎金,一舉名利雙收。

更多新聞: MLB/洋基安打難產仍扳平 金鶯靠9上高飛犧牲打險勝

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國好手PatrickCantlay,在第15洞的第二桿,差一點切進洞,不過至少還是打Par,巡迴錦標賽最後一天,面對西班牙球王JonRahm的威脅,Cantlay不敢大意,因為聯邦快遞盃冠軍,和亞軍的獎金,相差1000萬美金,兩人差距都在一兩桿左右。

聯邦快遞高球季後最終戰 坎特利抓鳥奪冠抱走4.1億台幣

第17洞的Birdie推桿不進,Rahm相當失望,錯失逆轉戰局的機會,Cantlay在這一洞,則是吞下Bogey,但仍然保持1桿的領先優勢,最後第18洞,Rahm想拚一隻大老鷹,可惜事與願違,只抓下第二隻Birdie,第四輪18洞的比賽,Rahm非常穩健,沒有任何Bogey,而Cantlay在最後一洞,也有機會射下老鷹,完美封王,但差一點,只抓下Birdie。

Cantlay以1桿的差距,險勝球王,奪下巡迴錦標賽冠軍,也獲得聯邦快遞盃總冠軍,抱回1500萬美金,大約4.1億多台幣的冠軍獎金。

聯邦快遞盃總冠軍坎特利說,「我不意外在過去(幾個星期),會跟一些今年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奮戰,我認為這真的很有趣,這也就是我為何要打高爾夫,我打高爾夫才能有,對抗世界上最好球員的時刻,這也是我為何要努力練習的原因。」

聯邦快遞高球季後最終戰 坎特利抓鳥奪冠抱走4.1億台幣

至於落敗的球王Rahm,則誓言一定會討回來

聯邦快遞盃亞軍坎特利說,「我想你可以說他(坎特利)贏冠軍,他打了很驚人的高球賽,但我會討回來的我知道我會。」

29歲的Cantlay,曾經因為背傷,3年無法比賽,職業生涯差點結束,如今一舉成名,而且名利雙收。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帕運閉幕 台灣羽球國手方振宇任掌旗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