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預演戰機起降屏東機場 軍事迷一早跑道端搶拍

今早(9月6日)一早,空軍在屏北機場,舉行漢光演習預演,包括F-16、E-2預警機等4架戰機在屏北機場接連起飛,執行戰備道預演。不到清晨5點,就吸引許多民眾卡位搶拍。

更多新聞: 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對手 朱立倫:綠營網軍操縱

時間一到,軍機依序在跑道上升起,執行戰備道預演,屏東的屏北機場,一早就出現民眾來卡位。

漢光演習預演戰機起降屏東機場 軍事迷一早跑道端搶拍

民眾說,「還蠻棒的,(這裡角度不錯)對呀,(你多早起床)4點。」

民眾說,「今天(9月6日)並不知道啦,只是早上聽到戰鬥機,就先過來看一下,看今天有沒有繼續練,(來看這個飛機準備什麼物品),戴眼鏡過來因為有時你抓不準訊息,你就會在這邊待比較長的時間看。」

漢光演習預演戰機起降屏東機場 軍事迷一早跑道端搶拍

為了拍下軍機預演的盛況,民眾起了大早,來到機場附近守候,深怕來晚了沒有好位子欣賞。

這次演練的軍機,包括IDF經國號、F-16、幻象2000以及E-2預警機,一共4架戰機接連起飛,執行戰備道預演,而這些軍機約在6點半左右依序降落。

這次的「漢光37號演習」即將在9月13日至9月17日舉行,這一回的第5次預演,全主兵力都出動,也算是正式演習之前規模較大的演練,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欣賞軍機。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二級警戒6日後維持或提升 蘇貞昌:由指揮中心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