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酒吧不平靜 酒客廁所碰撞爆鬥毆

新北市中和一家酒吧,發生酒客衝突,起因是兩名不同桌顧客,在廁所不慎肢體擦撞,一方道歉,另一方不接受,叫同行友人教訓對方,現場酒瓶、椅子都變成武器,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到場時,動手的群眾還在鬧,喝醉了,不願意配合。

更多新聞: 警脫罩吞雲吐霧 遭民眾檢舉挨罰記小過

酒醉男子情緒失控,在酒吧外吵吵鬧鬧,不願意配合。警方噴辣椒水,才把男子控制,剛剛扯兇鬥狠打傷人,現在吵得要上救護車。地上血跡斑斑,現場好幾名傷者,有的頭破血流,有的手腳擦傷,救護車來了好幾台,陸續將人送醫。

酒吧內凌亂不堪,事發在6號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家酒吧,半夜發生打架事件,群眾超過十多人,嚇壞附近住戶,警方調查,打赤膊鬧事的白衣男子,一開始在廁所,和一名廖姓男子發生肢體擦撞,雙方起口角,夥同同桌另外三名友人出手教訓對方,酒杯、酒瓶、椅子變武器,被打的這桌八人,有四人掛彩,倒楣的還有鄰桌的一名顧客,也被掃到颱風尾。

群眾半夜鬧事,通通被帶回派出所,至於被發現沒戴口罩,還有酒吧裡面是否有違反防疫規定的部分,警方將依法函送衛生局處理,酒後失控,除了無關被波及的客人,恐怕住戶也是被吵得睡不著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平台拆夥爆糾紛 男闖直播現場翻桌.砸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