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被罵台獨藝人!工作室緊急聲明:堅定認同中國人身分
張鈞甯工作室聲明駁斥台獨。(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當局近期對娛樂圈大力整肅,許多「劣跡藝人」慘遭封殺,台灣女星張鈞甯11年前的碩士論文也被翻出,因「我國」二字遭質疑是台獨藝人。對此,張鈞甯工作室6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

更多新聞: 陳時中為防疫怒提告!網友辱罵「無恥舔美賣台」判拘役3天

張鈞甯工作室6日下午聲明表示,「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也絕不允許任何有心人利用地域製造矛盾」。

聲明提到,這些別有居心的惡意揣測和中傷,給張鈞甯女士造成嚴重精神傷害,為維護張鈞甯女士的合法權益,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保全相關證據,將依法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

張鈞甯同時在微博表示,「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  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

張鈞甯11年前的碩士論文,題目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只因內容出現「我國」,遭中國網友批評「根本在搞台獨」、「拉黑了」、「這個資源咖也要涼了」。傳出張鈞甯新戲為此受到影響,不僅從演員名單中被除名,戲份也遭到刪除。


張鈞甯被罵台獨藝人!工作室緊急聲明:堅定認同中國人身分
張鈞甯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更多新聞: 2鐵證打臉條子鴿!王世堅怒送「4個字」:帶種就提出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