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鐵證打臉條子鴿!王世堅怒送「4個字」:帶種就提出證明
王世堅怒送條子鴿4個字「胡說八道」。(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警察「條子鴿」在臉書暗指,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闖紅燈,竟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還因此吞下2支申誡,話題迅速擴散,但被人發現存在許多疑點,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在節目上拿出2項證據,怒嗆「條子鴿」根本是胡說八道!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要出國了!自曝「2動機」舉家赴美打疫苗

王世堅在談話性節目《這!不是新聞》秀出他詢問警局的資料,他要求台北市警察局詳述經過,市警局清楚答覆「查駐日代表謝長廷先生任職行政院院長期間,酈先生並未服務於本局」。

隨後,王世堅也拿出《警察人員獎懲方法》,表示警方任何獎懲都要經過一定程序,要經好幾個單位審查,且不服還可以提出複審,不可能如酈先生所言,馬上隔天就收到2支申誡。

王世堅在節目上說,他只有四個字來講酈先生,「胡說八道」,帶種你就提出具體事證證明你所言屬實,不要汙衊、傷害已淡離政治圈的人。他強調,從過去到現在,無論在黨外時期還是民進黨時期,無論是擔任高雄市長還是行政院長,大家都很清楚謝長廷的為人處事,非常低調,潔身自愛。


2鐵證打臉條子鴿!王世堅怒送「4個字」:帶種就提出證明
條子鴿說詞疑點重重。(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澎恰恰驚傳失聯!深夜留訊息「今晚是我最後一晚」友人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