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驚傳失聯!深夜留訊息「今晚是我最後一晚」友人急哭
澎恰恰驚傳失聯。(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09:57發稿|11:22更新澎恰恰臉書回應】

資深藝人澎恰恰為圓夢拍電影,積欠約2億債務,近期他積極拓展業務賺錢還債,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他,驚傳昨晚傳訊息向友人表示「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隨後失聯,讓友人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要出國了!自曝「2動機」舉家赴美打疫苗

據《自由時報》報導,沈玉琳舊愛佩真近期與澎恰恰合作直播,她透露8日晚間突然收到澎恰恰鼓勵的訊息後,突然傳了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妳加油。」就再也連絡不上人,讓她相當焦急。

佩真透露,澎恰恰前陣子跟她借了46萬,當初原本說10天會還錢,但過去很久了,加上最近澎恰恰遭廠商惡言相向,種種巧合讓她嚇到哭出來,著急的問「澎哥現在人好嗎?我聯絡不上。」而澎恰恰的家人及經紀人也都未回應。

澎恰恰先前提到,所有工作配合防疫暫時停止,雖然欠下大筆鉅款,但在眾多好朋友的支持鼓勵之下,自己也逐漸建立起自信心,因此他不會停止賺錢的步調,反而會多方嘗試,努力做生意,他更提到,每當看到有債權人出面不是來催債,而是捧場,一切都讓他心裡感激不已。

失聯消息讓各界擔憂,澎恰恰臉書粉專在9日上午11時出面回應,「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但目前澎哥人平安,真的很抱歉,讓親朋好友擔心了,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陳時中為防疫怒提告!網友辱罵「無恥舔美賣台」判拘役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