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出國了!自曝「2動機」舉家赴美打疫苗
韓國瑜將和家人前往美國打疫苗。(資料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透露,他收到美國僑胞的演講邀約,加上孩子要去加拿大念書,由於無法在台灣接受完整的兩劑疫苗,因此會在這趟美國行「把疫苗接種完畢」,感謝大家的體諒和理解,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更多新聞: 澎恰恰狂發簡訊借錢「2萬都好」 感嘆親友一定心想:又來了


韓國瑜要出國了!自曝「2動機」赴美打疫苗:謝謝大家體諒
韓國瑜表示會趁這次到美國演講,把疫苗接種完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8日在臉書表示,前陣子他收到美國僑胞朋友熱情的演講邀約,加上家中孩子此時也正要負笈海外,「我既無職在身,也希望多花點時間陪伴孩子人生的重要階段」。

對於被問及疫苗問題,韓國瑜在留言處補充,「孩子要去加拿大讀書,而在加拿大入境必須要打完兩劑疫苗,我們無法在台灣接受完整的兩劑疫苗,因此也趁這次到美國演講,把疫苗接種完畢,希望可以減少防疫的破口,同時也能順利入境。謝謝大家的體諒和理解,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台灣疫苗充足,人人都可以完整接種、平安過日子,這是我們大家的心願。」

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分析,韓國瑜去美國,是要穩住「在美親中派」對自己的認同。這些所謂的「華僑」,資金充沛人脈廣。韓國瑜不管要選縣市長還是再戰2024,先到這裡試試水溫見見金主總沒錯。

「韓國瑜還想東山再起」溫朗東推測,可想而知,只能透過視訊出席的四個黨主席候選人,風采會徹底被親臨現場的韓國瑜壓過去。光是唯一的「神秘嘉賓」,就非同凡響。

更多新聞: 澎恰恰驚傳失聯!深夜留訊息「今晚是我最後一晚」友人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