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整塊水泥磚從天而降 狠砸路邊汽車

新北市中和一名車主,真的非常倒楣。他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突然被通知車子被砸了,他到場仔細一看,竟然是被一個從天而降的水泥磚打中,但大樓外牆也沒有剝落。里長懷疑,可能是樓上住戶丟東西下來,附近店家也透露,時常有人亂丟東西,非常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也跟進! 即起至中秋禁戶外公共烤肉 限同家人家戶烤

店家從店裡面衝出來看,一頭霧水,接著再繞到外面,抬頭往樓上看,誰也沒想到,從天而降一塊水泥磚,砸中路邊車輛,附近民眾相當氣憤,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看被砸的車,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旁邊石塊就是兇手,好大一片,有夠誇張。

碰! 整塊水泥磚從天而降 狠砸路邊汽車

現場還遺留不少碎石,通通被掃到角落。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復興路上,不只有車被砸中,連樓下遮雨棚也遭殃,仔細檢視外牆,也沒有剝落情形,里長懷疑人為有關。吉興里長陳成功說,「有常常丟,但是不是像這次那麼大塊的石頭,大家心情都比較浮躁,因為可能悶太久了。」

碰! 整塊水泥磚從天而降 狠砸路邊汽車

警方獲報,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訪查住戶,看看到底是誰丟的,勢必揪出兇手,這次砸車,難保下次砸人。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戶外烤肉多縣市急「喊卡」 網友反應兩極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