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拋錨警「兩肋插刀」幫推車 推上坡近400公尺...所長累到吐

台南警方晚上經過市區運河橋,發現一部小貨車拋錨,當時車流量大,擔心發生危險,派出所所長和員警立刻下來,幫忙把車推到路邊等待救援。不過橋面上坡費力,又推了將近400公尺,所長最後累得在路邊嘔吐,也讓貨車駕駛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控告掏空東洋! 前董座林榮錦遭求償57億元

巡邏員警發現對向車道,一台小貨車停在路中央,立刻迴轉上前幫忙。警方徒手推車,要把小貨車先推到路邊救援,擔心造成塞車,警方越推越快,車主的媽媽還小跑步才能跟上。

當時派出所所長和員警巡邏,看到小貨車在運河橋上拋錨,雖然不是自己的轄區,所長還是熱心幫忙推車,讓車主在駕駛座控制方向,不過橋面是上坡,推起來實在很費力,一路推了400公尺,最後所長喘不過氣,累得蹲在地上嘔吐。

小貨車拋錨警「兩肋插刀」幫推車 推上坡近400公尺...所長累到吐

華平派出所警員吳允祥指出,「由所長負責將車推到路旁,由我負責警戒,我後面送水給所長之後,所長就說沒問題,只是單純身體不舒服。」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說明,「所長平時身體狀況非常好啊,他的體能也非常好,他當機立斷要趕快,要把故障車輛排除,所以當時只有他一個人,他用徒手將車輛移到安全地方。」

小貨車拋錨警「兩肋插刀」幫推車 推上坡近400公尺...所長累到吐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說,「所長平時身體狀況非常好啊,他的體能也非常好,他當機立斷要趕快把故障車輛排除,所以當時只有他一個人,他用徒手將車輛移到安全地方。」所長也是有練過的,同仁說他身體非常好,這回推車用力過猛,還好休息過後已經沒問題,所長真的很拼命,車主也再三感謝警方熱心幫忙。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食物有多甜?他拿糖度計實測 鱔魚意麵11.5度登最甜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