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回家鄉!韓妞遭疑趁難落跑 她解釋:已2年沒見家人
YouTuber小賢日前自台灣回到韓國,卻被網友質疑趁疫情爆發落跑,她對此也拍片回應。(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嚴重,導致各國在疫情初期為了阻擋疫情擴散,紛紛將國門關閉,這也使得旅外的本國人都受到了影響,在台灣的韓國YouTuber小賢,過去時常在頻道與觀眾分享台韓差異,她在3週前自台灣回到韓國,也拍影片與大家分享,沒想到卻被質疑在台灣疫情爆發時回國,對此她也拍片回應,自己近2年沒看到家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更多新聞: 日本也有賣台灣豆花!旅日台人吃播親測 大讚:做得很到味

來自韓國的YouTuber小賢,過去一直生活在台灣,時常與大家分享她在台灣生活的感想,或台韓生活差異,3週前她拍攝回韓國的影片,沒想到網友竟提出疑問,質疑外國人都趁著台灣疫情爆發時離開,小賢拍攝影片一一回覆網友,她認為疫情爆發後,旅外的外國人若是最開始沒回去的,至今已近2年沒有回家鄉,她也是其中之一。

疫情爆發回家鄉!韓妞回國趁難遭落跑 她解釋:已2年沒見家人
小賢回應網友的疑問,認為現在回家鄉的人,應該都有近2年沒回自己國家。(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小賢覺得大家留下並非是因當時台灣安全,自己國家疫情嚴重才不回去,當中也有機票又少又貴,且回去需要隔離,來回就要花上1個月,她表示:「一般上班族應該沒辦法這樣,因為也浪費一筆錢,我也是想等疫情好一點,或不用隔離才回去」,加上疫情再爆發,或多或少都影響了工作,才會想著趁這時間回國,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疫情爆發回家鄉!韓妞回國趁難遭落跑 她解釋:已2年沒見家人
小賢舉出若是回國,來回隔離時間就要1個月,認為太浪費錢。(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小賢也透露自己回韓國,是因為父母事業繁忙,她除了回來看家人,也因為父母要她回家幫忙家中事業,她也在影片中分享她工作一天的行程,最後她也肯定地說:「我會回去的,畢竟我的生活、朋友、工作都在台灣」,透露在家幫忙一年就會回台灣。

疫情爆發回家鄉!韓妞回國趁難遭落跑 她解釋:已2年沒見家人
小賢和網友透露,自己會回家幫爸媽一年,之後就會回到台灣。(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建築物不美?在台美國人建議重上油漆 他說:城市可以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