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隔離現況曝!愛台外國人忍痛飛離寶島 為養家赴美登船工作
外國人多多因疫情停工許久,近日終於開工了,但必須遠赴美國離開台灣,讓他相當難過。(圖/翻攝「多多有多愛台灣 ! - Duoduo LOVE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長榮海運旗下以近洋線為主的長芳輪(EVER BALMY),傳出5名船員染疫,昨(6日)長榮出面證實,並表示已停工,船上剩餘17人在獨立艙房隔離,此事件也令外界關注起船員防疫。過去都在台灣船上工作的外國人多多,因早已打過2劑疫苗可以率先開工,但因台灣無法開船,公司安排他至美國工作,他透露雖開心可以工作,但離台讓他很難過,他也在影片中,分享了在船上隔離的狀況。

更多新聞: 日本也有賣台灣豆花!旅日台人吃播親測 大讚:做得很到味

外國人多多熱愛台灣,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灣的生活,向外國朋友推廣台灣的好,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主業是船員的他,已有一陣子沒有工作了,過去都是在台灣船工作的他,因為已打過2劑疫苗被公司安排工作,不過是自美國洛杉磯登船,這也讓他相當不捨地說:「我離開台灣了,離台灣很遠,至少6個月不能回去,真的很難過!」

郵輪隔離現況曝!愛台外國人忍痛飛離寶島 為養家赴美登船工作
多多述說在美國船上工作,離開台灣相當遠,而且至少6個月無法回去。(圖/翻攝「多多有多愛台灣 ! - Duoduo LOVES Taiwan!」YouTube)

雖然離開台灣讓他相當傷心,不過還是有令他高興的事,就是他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他也曝光他在美國船上隔離的狀況,除了是獨立船艙外,還有醫生每日檢查他的狀況,最讓他感到安慰的是,因為安排的是平常船客的房間,房間陽台面對大片蔚藍的海洋,讓他在隔離期間,還能看著美景打發時間。

郵輪隔離現況曝!愛台外國人忍痛飛離寶島 為養家赴美登船工作
令多多感到欣慰的是,隔離船艙有陽台,可以看到大海。(圖/翻攝「多多有多愛台灣 ! - Duoduo LOVES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建築物不美?在台美國人建議重上油漆 他說:城市可以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