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女主角登雜誌封面 大膽風格宣傳新戲《沙丘》
Rebecca Ferguson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沙丘》而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officialrebeccaferguso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37歲的好萊塢演員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而為人所知。蕾貝卡弗格森也參與了10月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沙丘》,並為時尚雜誌封面拍照宣傳,而超大的尺度也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璨樹」估17:30發陸警 氣象局1圖示警:威脅性極強!


《不可能的任務》女主角登雜誌封面 大膽風格宣傳新戲《沙丘》
曾出演過《不可能的任務》的Rebecca Ferguson為雜誌拍攝,穿著西裝展現大膽風格。(圖/翻攝自「@royalgilbert」IG)


根據加拿大時尚雜誌《Fashion》所釋出的雜誌照中,蕾貝卡弗格森穿上多套西裝,獨特的造型展現了各種的風格。而蕾貝卡弗格森也幾乎都維持高冷的表情,展現帥氣的一面,但其中一套米色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的長褲造型,外套裡什麼都沒穿,以正面的姿勢霸氣坐在椅子上。

《不可能的任務》女主角登雜誌封面 大膽風格宣傳新戲《沙丘》
Rebecca Ferguson出演的電影《沙丘》將於10月上映。(圖/翻攝自「@officialrebeccaferguson」IG)

另外兩套藍色與黑色的西裝造型也維持同樣的模式,外套底下一樣是沒有穿衣服或是內衣,若隱若現的造型超搶眼。而穿著黑色西裝這套的蕾貝卡弗格森,更是用手俏皮遮住胸前,嘴巴也嘟起來讓表情更加豐富,讓粉絲看到蕾貝卡弗格森不同的風格,大讚「超帥的女特務」。

《不可能的任務》女主角登雜誌封面 大膽風格宣傳新戲《沙丘》
Rebecca Ferguson在為雜誌所拍攝的照片中,穿西裝展現了不同的風格。(圖/翻攝自「@royalgilbert」IG)


出身於瑞典的蕾貝卡弗格森,擁有精緻的五官和一雙空靈的眼睛,從13歲開始就開始當模特兒,拍攝廣告及雜誌封面。2011年被導演相中便開啟了演藝事業,2012年在歷史劇《白王后》中的表現獲得肯定,也因此得到金球獎「迷你劇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2015年開始出演《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女主角,也讓觀眾更認識她。



更多新聞: 中科院2代「騰雲」無人機現身!力拚明年量產佳山基地密集測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