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大陣仗耍特權?「動手推人」超囂張 網友譏:粉絲都沒保鑣多
歐陽娜娜傳出耍大牌爭議!有粉絲在機場偶遇她,沒想到卻被歐陽娜娜的保鑣用力推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歐陽娜娜耍大牌?昨(3)日在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是歐陽娜娜的粉絲在機場巧遇本人,沒想到要不到合照卻反而被歐陽娜娜的壯碩保鑣推了一把,這讓粉絲忍不住氣憤把影片發上網路,並說「歐陽娜娜保鏢好凶,喊話讓開還直接推人」。影片中可見到歐陽娜娜的保鑣顯然比機場遇到的粉絲還要多,這也讓網友大酸「粉絲不夠,面子還是要做足」。

更多新聞: 烤肉必備秋刀魚「漲幅71.6%」貴雙倍!漁業署揭原因:4因素影響


歐陽娜娜大陣仗耍特權?「動手推人」超囂張 網友譏:粉絲都沒保鑣多
歐陽娜娜現身機場,粉絲卻被保鑣用力推開。(圖/翻攝自「開始體驗」微博)

歐陽娜娜長年在中國發展,甚至登上央視春晚高唱「大中國」而引起不少爭議。不過歐陽娜娜也已經在中國打下了知名度。近日就有中國網友在機場偶遇她,並把影片放上網路,但標題竟是「歐陽娜娜保鏢好凶,喊話讓開還直接推人。」。影片中的歐陽娜娜穿著白色長袖上衣和寬鬆棉褲,並戴著純白口罩看起來面容有些憔悴,看到粉絲也沒有打招呼而是逕直往前走。

歐陽娜娜大陣仗耍特權?「動手推人」超囂張 網友譏:粉絲都沒保鑣多
歐陽娜娜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不只身旁有數名工作人員,身後更有高大壯碩的保鑣,一行人跟在歐陽娜娜身後讓原本就不寬的電動坡道也被堵住。而有位粉絲拿著手機對著歐陽娜娜猛拍,在走完電動坡道後,歐陽娜娜身後戴著黑色口罩的保鑣突然衝上前,並用手臂用力把粉絲推開,動作非常突然,並且大聲喝斥。就連中國媒體都說保鑣「傲慢無禮、態度十分囂張」。但對於粉絲被保鑣動粗,歐陽娜娜也沒有多做表示,看起來見怪不怪直接走掉了。


歐陽娜娜大陣仗耍特權?「動手推人」超囂張 網友譏:粉絲都沒保鑣多
中國網友對於歐陽娜娜保鑣的行為非常不滿,認為太過蠻橫。(圖/翻攝自「開始體驗」微博)

這影片傳上網後,不少網友表示「無語了」,認為要不是粉絲捧著,這些明星哪裡還有市場,不是特別場合出行搞這麼大的排場無非就是「被慣壞了」。並批評保鑣:「態度也太不客氣了吧。大家都是普通人,沒有理由就要給明星開道讓路」。而對於粉絲數量和歐陽娜娜的保鑣數量有所落差,中國網友就調侃:「看來就算沒多少人,面子工程也還是要到位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劉嘉玲曝光億萬豪宅高奢內裝 和梁朝偉坐擁10間房總價逾3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