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校花級」愛女隔離解封!韓菲拍vlog彈吉他自帶仙氣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前往加拿大讀大學,她也拍攝影片分享隔離日常。(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而最受大家關注的莫過於今年剛滿18歲的寶貝女兒韓菲。韓菲外型甜美又有氣質,熱愛音樂的她也會在IG上傳自己的表演影片,讓韓菲漸漸累積人氣,不少網友紛紛搶著喊王中平「岳父」。而韓菲日前飛到加拿大準備就讀多倫多大學,余皓然昨(3)日也在IG上透露,女兒已經結束隔離,將展開新生活了。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大陣仗耍特權?「動手推人」超囂張 網友譏:粉絲都沒保鑣多


余皓然「校花級」愛女隔離解封!韓菲拍vlog彈吉他自帶仙氣
王中平一家日前到機場為女兒出國讀書送行。(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王中平跟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都曾在節目中亮相,尤其是剛滿18歲的女兒韓菲,除了擁有校花級的甜美外貌外,也曾在節目中大方獻唱,收獲一大票粉絲。日前韓菲父母在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當中,分享了送機照,原來是韓菲要出發到加拿大唸大學了。

余皓然「校花級」愛女隔離解封!韓菲拍vlog彈吉他自帶仙氣
韓菲熱愛音樂,特別把心愛的吉他帶去加拿大。(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雖然先前曾因為錄取多倫多大學,而被媒體稱為「學霸」卻反遭到酸民攻擊,但韓菲則大方正面回覆,表示多倫多大學本來就是她的第一志願,父母也都很高興她能擇己所愛。而昨(3)日,余皓然透露韓菲的隔離終於要結束了,並恭喜她即將展開大學新生活。同時分享了韓菲側坐在窗戶邊,彈著吉他的照片。雖然韓菲臉被垂下來的長髮遮蓋住,但露出的纖細長腿還是很惹人注目。

余皓然「校花級」愛女隔離解封!韓菲拍vlog彈吉他自帶仙氣
韓菲也拍攝影片分享在加拿大的隔離生活。(圖/翻攝自「我是韓菲Hahahanfi」YouTube)

韓菲到達加拿大後,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隔離期間的vlog,裡面紀錄了像是化妝、閱讀、彈吉他和運動等等日常生活,看來即使在隔離期間也顯得悠然自得。而韓菲的vlog也展現了超真實的一面,更露出未上妝時和敷面膜的樣貌,好膚質超水潤就算素顏也自帶仙氣。




更多新聞: 「警示簡訊」狂發!110萬人足跡重疊 鄉民傻眼:萬華當時才60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