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條子鴿」暗喻謝長廷養子耍特權 他提5點轟:幫新黨做事還敢說沒政治立場
條子鴿近期不斷被打臉。(圖/取自條子鴿臉書)

退休警察「條子鴿」4日在臉書爆料,過去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闖紅燈,結果隔天開出罰單的他因此被記了2支申誡,暗指謝長廷父子耍特權。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則在臉書指出5點狂打臉條子鴿,更說「要跟謝長廷比法律常識,簡直就像在廁所裡點燈」。

更多新聞: "齊天大聖"校園二日遊 學英文上體育課

條子鴿在臉書粉專上表示,自己過去曾攔查1輛闖紅燈的名車,結果駕駛父親竟是當時的行政院長,自己隔日便被記2支申誡。此外,他還在文末強調「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駐日代表謝長廷回應,這是假消息,並表示條子鴿如果能提出證據的話,他願意代替謝維洲下跪道歉,「你如提不出證據,也應該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因爲造謠中傷浪費社會資源,造成不良影響」。

而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則在臉書砲火全開提出5點質問條子鴿,第一、你說你出版的書籍及粉專上的文章,都是個人經歷,那請問你,以下都是根據你個人所述:1996年的你曾在派出所任職期間,經歷周人蔘電玩弊案,同時你又從派出所翹班,兼差跑到空軍基地與你口中的教官準備隨時開戰鬥機升空,應戰台海危機,你是如何一人分飾二角的?

台獨機關槍繼續分析,根據條子鴿2020年8月臉書悼念父親百日文的文章,在文章中自稱17歲離家,25年後父親過世,陪伴爸爸的日子不到25個月,由此可推算,條子鴿去年是42歲,那1996年的才18歲,是要如何一邊開飛機、一邊在派出所上班?

第二、說有心人士政治操作,請問是誰在臉書上放炮,故意點名人家出來的,被人家拆穿後,就又把自己轉換成受害者角色,丟不丟臉啊你,虧你還是國家前執法人員,警界的臉都被你給丟光了,可悲至極。

第三、說沒有政治立場,退休前對外號稱說有民間航空公司要高薪應聘你去當飛行員,所以要提早辦理退休,結果跑去曾涉入共諜案的新黨市議員身邊當小弟,這叫沒政治立場?想笑死誰?而且在新黨市議員服務處上班還是被人家挖出來,而非自己主動講的,笑死人,幫新黨做事說自己沒政治立場?完全沒有邏輯。

第四、說沒有影射謝先生,自國民政府遷臺之後,姓謝的行政院長就只有一位,他就叫謝長廷,且文章中所提到的已經不是暗喻了,而是台灣社會可以普遍識別出當事人為何者的言論,現在才在那邊拗說人家對號入座,根本可笑。他更嗆條子鴿要跟謝長廷律師比法律學問?根本廁所裡點燈。

第五、既然要調懲戒紀錄,為何不連同那兩支申誡一起調出來,拿這些獎勵的勳章,是又想騙誰?別再裝可憐別再裝英勇了啦,真的沒人會想信,只會覺得你是個噁男。

貼文發出引來大批網友支持,更說台灣就是要這種敢說真話的台派分子才能抵抗對岸的入侵,目前為止網路上對於條子鴿的評論一面倒,更是有網友挖出過往他言行不一的證據。

條子鴿昨晚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強調自己不是政治打手,也沒有政治傾向,只是一個曾經當過警察的小作家,之後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對受牽連的人我非常的抱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群聚燒到台中 阿公北上看孫「PCR採檢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