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全壘打王遭挑戰 追兵只差一兩轟

以43轟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如今已受到強烈挑戰,緊追在後的兩個主要對手今天都開轟,皇家捕手培瑞茲敲出第42發全壘打,藍鳥的小葛雷諾則是第41轟,大谷翔平則是因為國聯賽制沒有指定打擊,完整休息一天沒有出賽。

更多新聞: 美網/謝淑薇不敵美國「少女組合」8強止步!下週仍重返球后寶座

今年打出生涯年的皇家鐵捕Salvador Perez棒子持續發燙,Perez第42轟出爐,只差大谷翔平1支了,全壘打王的競爭越來越白熱化,31歲的Perez過去單季最多27轟,今年大爆發,現在只差3支,他也有機會追平史上捕手單季最多45發全壘打的紀錄。

大谷全壘打王遭挑戰 追兵只差一兩轟

今年也已經來到40轟俱樂部的Vladimir Guerrero Jr.,面對古巴特快車,逮到一顆正中直球,Guerrero Jr.第41轟來報到,距離大谷也只差2支,22歲的他也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王。

這場藍鳥對洋基的比賽,也是美聯外卡爭奪戰的正面對決,連敗中的洋基五局下半Gardner轟出追平3分砲,士氣大振,但是比賽後段完全熄火,牛棚也被藍鳥攻破。

大谷全壘打王遭挑戰 追兵只差一兩轟

最近勢如破竹的藍鳥終場6:3贏球拿下7連勝,在外卡只落後洋基1.5場勝差。洋基一直輸球輸到心情很差,投手教練MattBlake,9局上還因為抗議好壞球,被主審驅逐出場,洋基苦吞5連敗以及最近11場比賽的第9敗,戰績也被紅襪超越,掉到外卡第二。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台新夢想家洋將戰力猛 213公分巨塔新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