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萬華一河之隔憂擴散 黃珊珊無奈嘆:請大家別再提萬華了
民眾擔憂這次疫情是否會影響到萬華,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我想跟大家說不要再提到萬華了」。(圖/取自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

新北幼兒園感染Delta變異株群聚案延燒,新北市府連夜清空板橋某社區大樓B棟,將364名住戶送往集中檢疫所,並對全體社區人員採檢。近日,板橋成為該波疫情的熱區,而板橋、萬華位置接近,因此民眾也擔憂這次的疫情是否會影響到萬華。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我想跟大家說不要再提到萬華了,因為沒有萬華的足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埃及家庭」可能是感染源頭! 一張圖看懂27人如何傳染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持續延燒,新北市府清空板橋某社區大樓B棟,並對社區全體人員採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B棟一名非住戶的裝修工人驗出陽性,另外還有2名匡列的居家隔離確診,是埃及境外移入個案的家屬。

近日,板橋成為該波疫情的熱區,而板橋、萬華位置接近,因此民眾也擔憂這次的疫情是否會影響到萬華。對此,黃珊珊回應,首先並沒有萬華的足跡,另外,目前有兩位的工作職場,也已經報告並且匡列,暫時並無接到新的通報,唯一的案例就是今日文山區的裝潢工人,她表示把第一圈、第二圈盡量匡列就不會擴散出去,「請大家不要再提到萬華了好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去打疫苗別再等 美CDC:未接種比完全接種住院率高1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