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受璨樹颱風、Delta病毒影響 饒慶鈴宣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提前落幕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於今日提前落幕。(圖/民視新聞)

台東縣政府今(9)日表示,考量強颱燦樹恐直撲臺灣,加上近日Delta病毒入侵,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今日提前落幕,9月10日至9月12日熱氣球活動全數取消。

更多新聞: 板橋社區大樓全棟載往檢疫所 竟有一家三口半夜還在流浪!

縣政府說,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原訂於8月14日至9月12日舉行,在活動即將結束的前夕,遇上強颱燦樹來勢洶洶,氣象局預測可能直撲台灣,再加上近日傳播率高的Delta病毒入侵,讓疫情再度緊繃,因此,饒慶鈴於今日緊急宣布,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今日提前落幕,9月9日下午場正常辦理,9月10日至9月12日的熱氣球活動全數取消,請民眾在家做好防颱準備。

饒慶鈴表示,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是難度最高的一年,然而縣府團隊還是在極具挑戰及艱困的環境中,有始有終完成任務。台東熱氣球國家隊很榮幸可以為台東民眾來服務,讓台東民眾、弱勢團體、醫護人員以及防疫有功人員在今年都可以圓夢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

為此,饒慶鈴也透過臉書上安慰無法參與的民眾,今年沒辦法到鹿野高台參與的朋友別難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夏天都會舉辦,也會有各種造型球陪伴大家,「讓我們期待明年疫情更平穩、活動更順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颱風接連攪局!小琉球、墾丁立刻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