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拳擊賽邀川普當講評 記者會嘴砲打拜登

58歲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霍利菲爾德,將在這個週末,美國的911當天,和44歲的前格鬥冠軍貝爾福特,進行一場拳擊賽。今天(9月10日)舉行正式的賽前記者會,2位主角並沒有什麼驚人之語,但是,將擔任拳賽講評的前美國總統川普,倒是火力十足,他說,如果能和現任總統拜登打一場,一定能在幾秒內撂倒他。

更多新聞: 以疫情為由不參加東奧!國際奧會懲處北朝鮮: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

這場將在佛州舉行的911拳擊擂台賽,最特別的,是邀請了前美國總統川普,擔任比賽講評,2位拳擊賽主角,分別是曾經打敗過泰森,還被他咬耳朵的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霍利菲爾德,和巴西前格鬥冠軍貝爾福特、58歲的霍利菲爾德,相隔10年後再度復出。

911拳擊賽邀川普當講評 記者會嘴砲打拜登

前重量級拳王霍利菲爾德說,「我還是很難被打敗的,我不是打綜合格鬥,因為我知道他可能會傷到我,但是拳擊賽就不會,我總是會利用我的優勢,這就是我能在短時間內回來的原因,我58歲了狀況依然很好,在我這年紀我算很厲害了。」

44歲的貝爾福特,雖然個頭矮了一點,但他一點都不擔心,貝爾福特說,「記住叢林之王是獅子不是大象,這是有原因的身材大小,是無法擊敗我的速度力量和靈活度,我不會被身材大小嚇到,也許別人會但我樂在其中。」

911拳擊賽邀川普當講評 記者會嘴砲打拜登

2位主角賽前的發言中規中矩,沒有擦出什麼大火花,但是,川普的嘴砲火力,可是十足,人都沒到現場,就能搶走所有風采,川普開炮,「如果我必須挑一個肉腳來拳擊賽,那一定就是拜登,我想他會很快就被撂倒,他曾說過他要送我進監獄,如果他真做了他就麻煩大了,我想我幾秒內就能擊倒拜登。」

看來,對於選舉輸給拜登的餘恨還沒消,比賽講評時,會怎麼消遣拜登,應該也會相當精彩。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